宿迁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

正文

新城执笔 江山履新|新城·云昱江山城市展厅盛大开放
来源:新城宿迁2021-03-09 16:45:01

世界万物皆有源点,城市如此、人居亦如此。


翻开宿迁近3000历史,厚重的每一页都满溢美酒醇香,这是酒文化的印迹、匠造时代的华章。如若,寻溯它澎湃向前的轨迹前行,便能发现它的源点:坚守匠心、不断精益求精成就时代荣光。


这座中国白酒之都——宿迁,如何让3000年匠造精神再传承,于历史更迭中再次惊艳时代?


而今,新城·云昱江山给出了答案



一次重塑城市封面的超越,一次高端改善的追求,一次品牌与城市的匠心精神对话!历经时间的潜心雕琢,蕴藏严苛匠意精神的追求。2021年3月6日,新城·云昱江山城市展厅盛大开放,众人与赴,门庭若市,开卷宿迁高端改善人居新篇。


01

江山共鉴|全城瞩目


3月6日早上城市展厅门口早已是人声鼎沸,很多慕名前来的宿迁市民及来宾,只为一睹展厅风采,宾客间言笑晏晏,活动现场更是高朋满座,嘉宾们共襄盛会,亲鉴新城·云昱江山开启人居迭代的新征程!火热之势,聚焦一城目光!


02

江山开卷|璀璨绽放


上午10:00,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,主持人的娓娓介绍,新城云昱江山项目总施俊生先生首先上台致辞,介绍新城云昱江山作为新城宿迁第十子,全新升级轻奢钜作,位于宿城核心板块,毗邻吾悦商圈、南师大附中(建设中),酒都公园在侧,作为集团大服务升级试点标杆重点项目,除了在建筑、景观、户型等方面深入宿迁需求后打造了优于市场其他项目产品,更是将46项大智慧融入社区,配置11大智慧社区系统、12大智慧安防系统、21大智慧园林配套、以及配备新城自持的物业新城悦360°全生命周期尊崇物业服务,厘定宿迁高端改善人居新标准。

随后,项目领导上台为此次开放仪式剪彩,在莅临现场的嘉宾和各界朋友的共同见证下,开放仪式正式礼成。伴随着现场掌声雷动、焰火璀璨升空,展厅开合门缓缓打开,预示着宿迁人居新时代正式启幕!城市展厅揭幕仪式结束,来宾们纷纷涌入城市展厅,一睹新城·云昱江山风采。



03

江山有礼|缤纷来袭


活动现场节日精彩纷呈,备受瞩目的整点抽奖环节,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,四轮抽奖,最新款华为手机P40、品牌电冰箱、品牌微波炉好礼抽不停,频频点燃全场热情。

04

江山焕新|人居新篇


土地资源的占有,成为人居时代进化的沃土,而宿迁主城之地,资源富集,则成为孕育品质生活的理想之地!


此次,【新城·云昱江山】作为新城宿迁2021全新迭代升级力作,坐享宿城新区城市级配套,城市主干道西湖路与黄海大道交会处,酒都公园旁,毗邻吾悦广场商圈(建设中),交通、商业、教育、医疗、休闲等全系资源在此集萃,启幕中央生活区理想人居。

项目鸟瞰图

每一座新城作品的诞生,都是宿迁高端人居的一次蜕变与进化。新城·云昱江山,规划有建筑面积约118-138㎡阔景高层、建筑面积约144-169㎡醇臻洋房,以全新升级轻奢钜作、集团大服务落地项目,再造宿迁人居的立序标杆之作!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,恭迎品鉴!

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,相关内容可能因政府规划调整、规范变化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,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的随时更新、修改的权利,敬请留意最新资料。双方权利义务以(商品房买卖合同)及附件、补充协议为准。本公司对项目周边教育、交通、环境、商业、医疗及其他配套设施的公示,旨在提供相关信息,不代表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。学区划分、招生条件以当年教育主管部门招生公告及校方自主要求为准。“吾悦广场(在建)”数据来源于宿迁房产网;“渤海路(规划中)”数据来源于宿城区人民政府;“南师附中黄海路分校(在建)”数据来源于宿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。开发商:宿迁新城鸿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,发布时间:2021年3月。



▲宝龙城市展厅地址▲

宝龙广场一层1号门(星巴克向西30米)


▲ VIP LINE ▲

0527-8889-8882
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sqlj137790876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